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DDR Hottest Party使用PS的DDR跳舞毯

Dance Dance Revolution HOTTEST PARTY 美版
日文官網:http://www.konami.jp/bemani/ddr/jp/gs/hp/

結論:
有的轉接器可以有的不能...想要這麼做的朋友自己試試看,最好能把你的毯子帶到店家去測(進GC遊戲時能用跳舞毯操作上下左右即可)。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故事是這麼發生的....
DDR.Wii遊戲內附的是GC接題的跳舞毯,說明書上寫也可用之前GC遊戲DDR with Mario附的跳舞毯,不過遊戲只有附一張毯子,想要多人玩需要更多的跳舞毯,但是沒有單獨賣毯子(一定要和遊戲一起買,找了拍賣站也是),因此就想到了用PS的DDR跳舞毯+轉接頭看看能不能玩。
(雖然也可以用GC搖桿玩,但玩完後有種空虛的感覺...還是跳舞毯好一點)

第一次在Yahoo拍賣買了一個轉接頭(散裝、沒有名字),結果一試之下連我的PS1代搖桿都不吃(好像只吃PS2代的搖桿),當然DDR接上去也沒反應,只能退貨囉!
第二次在露天拍賣買了另一個轉接盒

當然先用PS1代搖桿測試,結果....正常使用....雖然Mario Baseball還是打輸電腦,但總是有希望。

接上DDR跳舞毯,馬上測試...GC的DDR with Mario

結果正常...可以玩....!!!

再來就是要測Wii版的DDR....當然也是沒有問題可以正常使用 大成功

DDR wii版心得玩第一關n次心得
玩了第一個教學關(歌曲就是左右上下的歌),加上要搖晃remote,果然很難,因為DDR傳統上在判定perfect上就很嚴格,這次連搖晃remote的時機也很嚴,總之成功率不高XD,可能還要多玩幾次試試......

首先要聲明我沒有PS2也沒有PS1主機,買PS1-DDR和搖桿是要接電腦玩,因此沒有相關的知識。
當然不要問我關於買東西的資訊,我沒有再賣相關商品(還花錢買)...
而且商家也沒有給我回扣...所以要東西自己找...
這文章目的是告訴大家有成功的可能(之前爬文有玩家測試失敗)...請自己測吧!